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视窗 > 正文
东莞金盈再生资源回收:绿色金属的回收之旅
阅读[15]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时间:2016/10/28 17:28:16

纯铜是柔软的金属,表面刚切开时为红橙色带金属光泽,单质呈紫红色。延展性好,

导热性和导电性高,因此在电缆和电气、电子元件是最常用的材料,也可用作建筑材料,可以组成众多种合金。铜合金机械性能优异,电阻率很低,其中最重要的数青铜和黄铜。此外,铜也是耐用的金属,可以多次回收而无损其机械性能。

铜是人类最早使用的金属之一。早在史前时代,人们就开始采掘露天铜矿,并用获取的铜制造武器、式具和其他器皿,铜的使用对早期人类文明的进步影响深远。铜是一种存在于地壳和海洋中的金属。铜在地壳中的含量约为0.01%,在个别铜矿床中,铜的含量可以达到3%~5%。自然界中的铜,多数以化合物即铜矿石存在。

铜是与人类关系非常密切的有色金属,被广泛地应用于电气、轻工、机械制造、建筑工业、国防工业等领域,在中国有色金属材料的消费中仅次于铝。铜是一种红色金属,同时也是一种绿色金属。说它是绿色金属,主要是因为它熔点较低,容易再熔化、再冶炼,因而回收利用相当地便


所有的废铜都可以再生。再生工艺很简单。首先把收集的废铜进行分拣。没有受污染的废铜或成分相同的铜合金,可以回炉熔化后直接利用;被严重污染的废铜要进一步精炼处理往除杂质;对于相互混杂的铜合金废物,则需熔化后进行成分调整。通过这样的再生处理,铜的物理和化学性质不受损害,使它得到完全的更新。
  再生的废杂铜应按两步法处理,第一步是进行干燥处理并烧掉机油、润滑脂等有机物;第二步才是熔炼金属,将金属杂质在熔渣中除往。由于废铜可以再生,从而有较高的价值。例如清洁的1级废铜的价格可以达到新精炼铜价格的90%以上;黄铜新废物的价格也可达到相应黄铜价格的80%以上。


按照再生产品的质量要求,可以分为火法冶炼和电解冶炼。生产粗铜和铜合金,一般采用火法冶炼,而生产电解铜需要电解冶炼。 
  最常用的火法废铜处理没备为回转炉,也叫作转鼓炉或转筒栌。
  炉体由两端呈锥形的水平圆筒组成。一端安装以煤气、燃油或煤粉为燃料的燃烧喷嘴,另一端供装入炉料。排出孔位于侧壁中心与转炉相似。炉身依水平轴旋转,运作时连续转动以保证加热的炉衬与炉料完全接触。回转炉的容量介于 50 ~ 6000kg 之间。熔炼速度快、熔炼损失低,生产的金属铜气体含量少,并且成分和温度均匀。整个冶炼过程能耗低,且能完全控制温度和气氛。缺点是因为熔池较浅,不宜用惰性气体吹洗,也不容易快速加入新的炉料,并可造成严重的空气污染。现在,这种炉子已多用作废杂铜的预熔化,以便送入精炼炉熔炼世界上废杂铜处理工艺及设备形成倾动炉火法精炼工艺加ISA电解工艺的废杂铜先进处理工艺。西德精炼公司(NA)胡藤维克凯撒工厂(HK)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废杂铜精炼厂,它采用一台倾动炉(350t/f)和一台反射炉 (200t/f)处理废杂铜,采用ISA工艺(DK=313A/m2)生产阴极铜,产能17万t/a。


废弃的回收、再利用,具有十分巨大的环保意义。东莞市金盈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一家证件齐全、规模较大、资金雄厚,有强大的处理加工能力的回收企业集回收废品、加工、生产为一体,致力为客户处理各种废品回收问题以及把废品变废为宝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盈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广大客户提供高价收购废铝服务,同时高价回收以下再生资源:废旧五金、废电子、废金属、废塑料等,同时可以长期合作承包各厂家、企事业单位的一切废旧处理物质。
回收范围:
  1.废金属:(锡渣、铝、不锈钢、锌合金、工业铁、磷铜、红铜、紫铜、黄铜、铜砂、合金等) 
  2.贵金属:(废镍、废钛、电池正负极、铑、钼、钴、镀金、镀银、钨钢等) 
  3.废塑胶:(亚加力、硅胶、吸塑、ABS、PP、PS、PE、PC、PVC、pc光盘料、475等) 
  4.废电子:(电子脚、电线、线路板、pcB板、IC等) 
  5.废电缆:(电线.电缆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